驻龙山茶业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绿茶飘香

2016年05月27日 20:51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市驻龙山绿茶有限公司参加本次茶博会,广受市民喜爱。

IMG_0403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市驻龙山绿茶有限公司参加本次茶博会,广受市民喜爱。   

日照市驻龙山绿茶有限公司位北驻龙山系,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距市区10公里,沿海直线距离1.5公里,自然条件优越,微酸性土壤,温带海洋气候,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极其适合茶树生长,作为日照市“南茶北引”第一批试验基地,拥有数百亩优质茶园。

公司生产的绿茶系列产品,叶片厚、形质美、耐冲泡、汤色碧绿明亮、香气清新馥郁。基地茶树营养全部施用以豆粕为主的优质有机肥料,除虫防病应用高科技天然生物杀虫剂,使产出的茶品具备绿色、有机、无公害特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