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园春日照绿茶飘香哈尔滨茶博会

2016年05月27日 20:48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IMG_0276

IMG_0277

IMG_0414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富园春日照绿茶飘香哈尔滨茶博会。

据了解,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绿色茶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富园”牌系列茶先后荣获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 2010年经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获“绿色食品认证”, 2013年被省林业厅评为“省级龙头企业”;2014年茶场领办的陆羽合作社被评为“全国示范社”, 2015年富园牌莲山云雾绿茶荣获第十一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2015年富园春茶楼荣获全国“百佳茶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