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凤玉茶业亮相哈尔滨茶博会始皇绿茶飘香

2016年05月27日 20:22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IMG_0208

IMG_0216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凤玉茶业亮相本次茶博会,广受好评。 

据了解,日照市凤玉茶业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2年的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茶叶专业生产厂家,企业自有茶叶科研生产基地400亩,辐射带动周边茶园4000多亩,年销实现售收入3300万元。公司产品品牌为“始皇”,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被授予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林业龙头企业,产品获得了有机绿茶认证。产品“始皇春”绿茶荣获八、九、十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一等奖、银奖; “始皇春”绿茶被上海世博会授权为上海世博会特许销售产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