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平茶业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拥有全省一流生产车间

2016年05月27日 20:15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IMG_0288

IMG_0286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万平茶业亮相哈尔滨茶博会,广受市民喜爱。

据了解,山东万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现有标准化茶园基地1160亩及建筑面积2600平米的无尘化茶叶生产车间,是日照市单体面积最大的茶园,同时新启用的无尘化茶叶生产车间也是日照市最大的茶叶加工厂房。公司始终坚持“规模化发展、标准化生产、品牌化带动、规范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的理念,利用当前农业发展的有利环境和农产品市场开放给农产品开发贸易提供的有力商机,整合现有资金、土地与人力资源,加大管理力度,以多元化茶产业发展为主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