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瑜山茶场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茶香四溢

2016年05月27日 20:13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IMG_0295

大众网哈尔滨527(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 日照瑜山茶场亮相哈尔滨茶博会,广受哈尔滨市民喜爱。

据了解,日照市东港区瑜山茶场是集示范、栽培、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日照绿茶龙头企业,公司产品被评为“山东十大优质茶”和“山东大众放心茶”。茶场一直致力于放心茶基地的建设,先后承担了国家级生态康复农田绿色控害技术体系—日照示范基地项目和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北方茶叶实验基地等项目。目前,茶场已被认定为国家级茶叶标准化基地、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和山东省老科协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日照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日照市科普惠农先进单位和日照绿茶十佳企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