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曲九龙湾茶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绿茶飘香

2016年05月27日 20:12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IMG_0195

IMG_0432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泰隆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携海曲九龙湾茶亮相哈尔滨茶博会,广受好评。

据了解,日照泰隆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陈疃镇西石墩村,主要进行茶叶种植、加工及销售。公司生产的绿茶,严格按照技术规程组织生产,采取优化施肥技术、无害化防治技术,已获得国家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的认证。同时,公司还荣获了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山东省经济林基地、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日照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日照市乡村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日照市生态高效示范茶园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