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维罗娜茶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广受好评

2016年05月27日 20:09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IMG_0290

IMG_0292

IMG_0293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维罗娜茶亮相哈尔滨茶博会,广受好评。

据了解,日照维罗娜茶厂地处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茶厂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技开发及生态旅游为重点的农业企业。厂区面积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万元,拥有先进齐全的制茶设备,年生产规模达10万公斤,企业现有茶园面积980亩,其中无公害茶园面积360亩。企业将在科技开发、标准化、生态化、产业化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探索,以更好的服务于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于农业农村经济的全面发展,为日照绿茶的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