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共青茶业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深受市民喜爱

2016年05月27日 20:03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IMG_0272

IMG_0273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共青茶业亮相本次展会,深受市民喜爱。

据了解,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是从事于茶叶种植、加工、贸易、科技开发、生态旅游的农业产业一体化经营企业,公司自有和合作的有机绿茶基地1600亩,生态茶园150亩、大棚500亩,是日照绿茶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军者。

公司属下的日照市共青茶厂严格按照“无公害”标准化生产,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生产的“共青绿”牌系列,具有汤色碧绿明亮,板栗香气高,滋味浓,耐冲泡等特点。产品获奖无数,连续多年经农业部验证达到“无公害”绿茶标准,是国家级无公害标准化茶叶示范企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