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有机茶” 日照浏园春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2016年05月27日 17:16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日照浏园春有机茶亮相本次茶博会

日照浏园春有机茶亮相本次茶博会

市民喝上世博会同款有机茶

市民喝上世博会同款有机茶

大众网日照527日讯特派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 日照浏园春有机茶亮相本次茶博会,市民喝上世博会同款有机茶。

在本次茶博会日照绿茶官方宣传片以及日照绿茶宣传推介会上,多次提到“20159月,日照浏园春有机茶亮相米兰世博会,作为礼品用茶赠与外国友人”,而在本次茶博会上浏园春世博会同款有机茶也亮相展会。

据了解,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日照圣公山脉是一家集有机茶园种植、管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茶业企业。

2010年被授予“国家茶叶生态示范园”、并顺利通过了有机茶认证;2011年被首批授予 “省级标准茶园示范基地”; 2014年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列入农业部“茶叶生态栽培项目示范区”的企业;连续三届“中茶杯”评选,获五个一等奖和三个特等奖,并被授予一个金奖和一个银奖,这是日照绿茶的首个金奖荣誉,创造了日照茶的历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