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瀚林春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打响有机富硒茶品牌

2016年05月27日 17:12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瀚林春茶业于近期更换了品牌logo,新标识体现了茶叶、茶杯、水滴以及花苞等元素,体现了瀚林春企业“唯有用心守护,从源头做起,真正实现有机种植,才能为消费者奉献一杯安全、健康的有机好茶”的企业理念。

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亮相本次茶博会

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亮相本次茶博会

瀚林春茶业于近期更换了品牌logo

瀚林春茶业于近期更换了品牌logo

凭借着有机富硒茶的品牌,高品质的茶叶广受冰城市民喜爱

凭借着有机富硒茶的品牌,高品质的茶叶广受冰城市民喜爱

大众网日照527日讯特派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亮相本次茶博会,凭借着有机富硒茶的品牌,高品质的茶叶广受冰城市民喜爱。

记者注意到,瀚林春茶业于近期更换了品牌logo,新标识体现了茶叶、茶杯、水滴以及花苞等元素,体现了瀚林春企业“唯有用心守护,从源头做起,真正实现有机种植,才能为消费者奉献一杯安全、健康的有机好茶”的企业理念。

据了解,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有机茶培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经营企业。公司拥有有机茶园316亩,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法培育

日照瀚林春有机富硒茶国家级示范园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北路9号,茶园周边3公里内无村庄、5公里内无工厂,依山傍海,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茶树生长周期长,土壤经过深耕中和,除去化肥农药残留,呈微酸性,属黄棕土壤,含有丰富的有机质和微量元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