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山茶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市民品尝世博会同款茶

2016年05月27日 17:10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来自日照圣谷山茶场两位美丽的茶艺师也带来茶艺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以及客商的目光,对外宣传了日照的茶文化。

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

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

圣谷山世博会金骆驼奖同款茶也亮相茶博会

圣谷山世博会金骆驼奖同款茶也亮相茶博会

来自日照圣谷山茶场两位美丽的茶艺师也带来茶艺表演

来自日照圣谷山茶场两位美丽的茶艺师也带来茶艺表演

大众网日照527日讯特派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日照圣谷山茶场携米兰世博会金骆驼奖同款茶亮相茶博会,深受哈尔滨市民喜爱,圣谷山两位美丽的茶艺师现场带来茶艺表演,展现了日照茶文化的魅力。

27日,在圣谷山茶场的展位上,摆放了今年的日照绿茶春茶以及日照红茶,清新的包装设计、高品质的茶叶吸引着过往市民。在本次哈尔滨茶博会日照绿茶官方宣传片以及日照绿茶宣传推介会中,两次提到“20158月,日照圣谷山茶场获得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代表中国茶亮相米兰世博会。”

而在本次茶博会上,圣谷山世博会金骆驼奖同款茶也亮相茶博会,深受广大哈尔滨市民的喜爱!

另外,来自日照圣谷山茶场两位美丽的茶艺师也带来茶艺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以及客商的目光,对外宣传了日照的茶文化。

据了解,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于2009年获得了山东省首张工业生产许可证,创制日照红茶2010年绿茶被确认为山东名牌产品;2012年圣谷山获得中国方圆有机集团向山东发出的第一张茶叶有机认证证书;2013年山东首家推出二维码食品安全追溯体系;2014年圣谷山获得美国雨林联盟认证;2015年荣获“华茗杯”全国名优绿茶质量评比特别金奖;2015年7月获得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2015年成为第二十二届世界历史科学大会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