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东北代理商 日照公路茶业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2016年05月27日 17:19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亮相本次展会

山东日照公路茶业亮相本次展会

计划寻找东北地区代理商

计划寻找东北地区代理商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山东日照公路茶业亮相本次展会,计划寻找东北地区代理商。

据了解,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4年公司生态茶园被省旅游局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公司注册资金3100万元,自有有机茶园1000余亩,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旅游、展览、品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生产高端有机茶的同时,积极做好生态休闲观光工作,认真做好茶旅结合文章,不断完善景区设施,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及观光游览水平。祥路碧海茶园本着高起点、高定位的原则,严格按有机茶的标准管理,目前茶园已通过绿色和有机认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