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景阳青茶园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东北客户众多

2016年05月27日 17:17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景阳青茶园通过电商等渠道积累了大量东北客户

景阳青茶园通过电商等渠道积累了大量东北客户

大众网哈尔滨527日讯(记者 万嵩)27日,第五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队22家日照茶企组团北上哈尔滨,参加本次展会, 日照市景阳青茶园亮相本次展会,深受哈尔滨市民喜爱。据了解,景阳青茶园通过电商等渠道积累了大量东北客户。

据了解,日照市景阳青茶园集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现为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省级示范合作社,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家日照工作站,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日照绿茶FCO工程技术中心。

公司有7项国家发明专利。先后荣获山东省十大优质茶,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大众放心茶,山东人最喜爱的茶叶品牌,中茶杯一等奖等二十多项奖项,先后被评定为山东省茶文化优秀企业,山东省茶行业领军企业,日照市科普惠农先进单位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