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瀚林春茶业

2015年09月21日 13:11作者:来源:大众网

 
日照瀚林春茶业有机茶博园
 
 
茶仙子在采茶
 
 
2014年日照市茶树越冬防护会议走进瀚林春有机茶博园
 
 
优良品种
 
点击浏览下一张
 
瀚林春茶业北京路旗舰店

山东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照中瑞集团的第三产业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及有机茶培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经营企业。公司拥有有机茶园316亩,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法培育,年产高档有机绿茶近1500公斤。

日照瀚林春有机富硒茶国家级示范园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北路9号,地处山地丘陵,依山傍海,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茶树生长周期长,土壤呈微酸性,属黄棕土壤,含有丰富的有机质和微量元素。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优越的气候条件,孕育出了零农残、硒含量远远高于国家富硒茶标准的瀚林春有机富硒茶。

日照瀚林春茶业采用国际顶尖的科学管理技术,严格按照有机茶标准生产,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专业QS认证。2013通过了国家有机转换认证。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瀚林春绿茶从种植到生产,从加工到销售,严格按照有机茶的要求,每一步都精工细作,严格把关。曾先后被评为“茶博会展销优秀企业”,“首届日照茶叶商会理事单位”,“消息者满意单位”,“日照市龙头企业”, “山东大众放心茶”,“十佳茶店”,“会长单位”,“日照十大茶业流通企业”和“放心茶示范店”“名优茶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坚持“倡导科学饮茶、引领健康人生、攀登科学顶峰、打造国际名企”为己任--为人类的健康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