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淞晨茶业工贸

2015年09月21日 13:17作者:来源:大众网

3

日照淞晨茶文化园采风

 

4

日照淞晨茶文化园有机茶园基地

 

5

日照淞晨茶业制茶车间

 

6

日照淞晨的茶艺师在表演茶艺

 

1966产品照

日照淞晨1966产品照

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是集茶叶科研、培育、种植、加工、销售和茶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山东省农业产业化十佳企业,坐落山东日照南北山东麓,依山近海,生态环境优良,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土壤肥沃,富含硒、锌等矿质元素。这里的绿茶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汤色黄绿明亮、栗香浓郁、回味甘醇。

淞晨有机茶叶生产基地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家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农业部茶叶标准化示范园、山东农业大学教学基地、青岛农业大学实践基地、市级生态高效示范茶园”;公司产品被授予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指定用茶、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指定用茶,产品“海岸绿茶”被评为山东消费者最喜爱茶叶品牌、山东名牌产品,荣获第十届国际名茶评比金奖、全国农交会畅销产品奖;公司是国家财政部、科技部科技富民强县工程实施单位,荣获“山东省农业产业化十佳企业、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第三届日照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