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浏园生态农业

2015年09月21日 13:24作者:来源:大众网

画册1-03

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园

046A1239

松林间作茶园

 

DSC_0118

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园

 

画册2-02

产品系列

 

画册2-04

产品系列

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机茶园种植、管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茶业企业。公司有机茶园基地位于山东日照圣公山脉,远离城镇和村庄,方圆百里无工业企业。北纬35度的暖温带海洋性气候既能保证茶园雨量充沛、植被丰富,又因其霜冻期长而将病虫害对茶树的侵蚀降低到最低限度,是种植有机茶的绝佳之地。

1000亩山林300亩茶园的种植配比,使得浏园春有机茶园基地最大程度的保持了原始的生态链,同时,浏园春严格遵循有机茶的种植、管理、加工标准,全面构建从茶园到茶杯的全程可追溯体系,确保茶叶安全健康、品质稳定。茶园用肥仅采用豆粕、土杂肥等有机肥料,拒绝化肥、农药对土壤的侵蚀和破坏,严控茶叶出厂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实现无公害、无污染、无毒化。

2010年被国家茶产业技术体系授予“国家茶叶生态示范园”、并顺利通过了有机茶认证;2011年被山东省农业厅授予首批“省级标准茶园示范基地”、同年被省茶协和省报业集团联合授予“大众放心茶”荣誉称号、并在第九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选当中荣获三个一等奖;2013年第十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选当中荣获特等奖;2014年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列入农业部“茶叶生态栽培及社会化服务集成项目示范区”的企业。

在产品包装层面,浏园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核心理念,拒绝产品过度包装,提倡茶叶的理性消费。始终用传统的价值观不断擦亮浏园春的有机品牌,致力于做“看得见的有机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