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御园春茶业

2015年09月21日 16:12作者:来源:大众网

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茶叶生产、科研、加工、销售、观光旅游于一体、注册资金为1580万元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做人,精心做茶”的企业宗旨,通过实施“品种、品质、品牌、品位”四品发展战略,不断加快“茶园环境生态化、茶园管理标准化、茶叶加工清洁化、茶叶产品品牌化”四化建设步伐,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现已获得QS生产许可证,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有机产品认证以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山东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山东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山东省农机化创新示范工程茶叶机械化示范基地”、“山东省茶文化优秀企业”等19项荣市级以上誉称号;产品累计获得“第十届国际名茶评比”金奖、第九届和第十一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山东十大名茶”等各种茶叶奖项15项。

    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级无性系良种示范茶园400亩、现代化标准制茶车间1600平方米,各种制茶机械70余台,固定资产已达到3000万元,年生产加工能力达到100余吨,并在社会上建立了良好的信誉,现已成为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和日照市茶叶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