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盛世共青茶业

2015年09月21日 16:31作者:来源:大众网

 
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

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对外贸易、科技开发、游览观光为一体的龙头骨干企业,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九年,在共青团日照市委、市科委、共青团东港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公司飞速发展,固定资产已达680万元,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拥有有机绿茶基地8000余亩,其中大棚茶园200余亩,是山东省日照市规模较大的茶叶加工企业之一。

公司茶厂坐落在中国江北绿茶第一镇——后村镇境内,加工车间1200平方米,现代化制茶设备60佘台(套),年加工能力10万公斤,99年公司与济南铁路分局日照疗养院合资,创建了第一个分厂——路青茶厂,年加工能力3万斤。2001年,在泉城济南设立了办事处。

公司以优质的万亩茶园为依托,采用精湛的加工工艺,生产的共青绿健王春翠峰后村龙井等系列绿茶,经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饮品,具有汤色碧绿明亮、板栗香气高、滋味浓、耐冲泡的特点,并具有怡神健胃、消食醒酒、降压防癌、减肥美容、延年益寿之功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