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维罗娜茶厂

2015年09月21日 16:23作者:来源:大众网

日照维罗娜茶厂

日照维罗娜茶厂

日照维罗娜茶厂

日照维罗娜茶厂

日照维罗娜茶厂地处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茶厂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技开发及生态旅游为重点的农业企业。厂区面积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万元,拥有先进齐全的制茶设备,年生产规模达10万公斤,企业现有茶园面积980亩,其中无公害茶园面积360亩,合作社茶园面积620亩。企业建设以来,公司实施“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管理、产业化运营”的发展思路,建立从种植、加工到销售全过程质量追溯体系,致力于茶叶品质提升和产业的发展。

维罗娜茶叶基地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生态化建设、科学化管理和标准化生产的高端、高质、高效茶叶产业发展理念。建成具有较强辐射带动能力和科技示范水平的标准茶园。按照3年养地养园,5年打牢基础,逐年完善提高,10年再上新台阶的发展计划。在茶园管理上按照有机茶生产技术规程实施操作,全部使用有机肥料,坚持农业防治、物理防治、生物防治相结合,综合防治病虫害,培养病虫害天敌,以虫治虫,使茶叶的质量标准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实现了茶叶生产从量到质的转变。

为推动茶叶企业良性健康发展,进一步膨胀茶叶产业发展规模和水平,在巩固自有茶园基础的同时,企业积极加快与茶叶基地、茶农的产业化合作发展步伐,先后与160余户茶农建立了合作发展关系,同时带动了周边一千余户茶农走上增收之路。形成了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有力的推动了茶叶产业化发展步伐。

维罗娜茶厂将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企业将在科技开发、标准化、生态化、产业化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探索,以更好的服务于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于农业农村经济的全面发展,为日照绿茶的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