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苑茶业

2015年09月21日 16:36作者:来源:大众网

日照市林苑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林苑茶业有限公司

日照市林苑茶业有限公司简介公司成立于1997年,集茶叶栽培、加工、销售于一体。系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日照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日照绿茶十佳企业,日照市茶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产品“极北云岫”绿茶,获山东省十大名优茶、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大众放心茶等荣誉称号。公司建有500亩优质绿茶生产基地和260亩有机茶生产基地。天然、生态、有机是我们致力追求的目标。

极北云岫,取产地之极北、环境之极幽、茶叶之极品之意。极北—茶叶自然生长之最北方。极幽—云雾缭绕的远山为云岫,茶之生长的小环境。极品—海上升明月,山间发新茗;该茶天成自然,精工采制,色泽绿润,汤色明亮,叶底鲜活,香气清高,耐冲耐泡,堪称绿茶之极品。

“三千峥峰当绝顶,品味极北云岫茶”——公司愿与各界同仁密切协作,共同打造日照绿茶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