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平农业开发

2015年09月21日 16:40作者:来源:大众网

山东万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万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万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山东万平科贸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地处241省道与222省道交汇处,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现有标准化茶园1160亩。其中公司自有基地600亩,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拥有合作茶园560亩。按照“三区一园”的总体布局,建设茶文化展示区、现代化茶叶加工区、品茗演艺区、现代农业茶叶示范园。规划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2600万元,建设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无尘厂房一处,建设面积2000平米的茶博馆一处,综合观光游览、互动体验、现代化茶叶生产于多功能一体,配套手工茶体验区和品茶区,生产厂房20154月份投入使用。园区运用系统集成理念将园区自然风景、万平文化、海滨旅游纳入到一个完整的价值体系中,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生态资源,形成特色鲜明的“茶文化旅游消费链”。

为保证茶叶产品的质量安全,园区正在进行鲜叶质量安全监测检验点的建设,配备较为先进的检测仪器,并从专业院校招聘2-3名专门的技术人才进行岗前培训,负责茶叶鲜叶质量和农残等各项质量安全指标的检测,严格指标控制标准。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规模化发展、标准化生产、品牌化带动、规范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的理念,充分利用当前农业发展的有利环境和农产品市场开放给农产品开发贸易提供的有利商机,整合现有资金、土地与人力资源,加大管理力度,以日照绿茶茶叶发展为主营。公司高度重视品牌质量建设,视品牌为企业的生命,注重:靠质量创品牌、凭诚信树品牌、以品牌谋发展,曾先后荣获日照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谐企业,2010年,万平茶被制定为国家无公害认证产品,绿色环保产品,2011年,万平茶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210月,万平茶顺利通过了QS认证,2013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3年获得日照市农业农民茶叶示范化专业合作社,2013年获得日照市岚山区规范化茶叶合作社,2013年获得日照市小农水示范工程指定单位。万平绿茶以耐冲泡等鲜明特点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目前已畅销北京、济南、临沂等全国各大、中型城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