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好海参 岚山找“有金”

2017年02月25日 20:04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讯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日照有金水产有限公司在推介会上收货颇丰,与数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目前推出主要产品是即食海参,海参全是自己家用人工鱼礁养殖。几天前来咨询、品尝的特别多,有许多打电话预定的。青岛的几个客户还订了江瑶贝。今天参加活动主要为了推广自己品牌,让更多的人认识有金水产,有货真价实的好产品。想吃好海参 岚山找有金,啥牌参最好,有金三山岛。” 日照有金水产有限公司经理宋文告诉记者。

据介绍,日照市有金水产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远洋捕捞、海上旅游观光、休闲垂钓、贻贝、牡蛎、扇贝、海带、海参养殖及海产品深加工及销售,拥有自由码头1.4万平方米,是目前日照最专一、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海水养殖公司。(视频 陈鹏飞 图片 陈伟    胡芳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