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食品推介会上收获大 将与7家公司签约合作

2017年02月25日 20:03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讯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日照永兴食品有限公司在本次推介会上收获颇丰,与7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我们公司主要敬仰鳗鱼片、模拟蟹肉、紫菜等产品的精神加工销售业务。今天推介会一上午的时间,就有威海、青岛的7家公司与我们达成了合作意向。日照永兴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鹏告诉记者。

  据介绍,日照永兴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岚山出口加工区,公司成立于1997年,下设工厂五处,占地三百余亩,其中全封闭无菌车间1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1.2亿元主要从事星鳗鱼、鲐鱼、鳕鱼、鱼糜制品、紫菜等海产品以及蔬菜、鸡蛋制品的精深加工,并承接来料加工业务。产品有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拥有单冻机、速冻平板机、自动分选机、烤机、真空机、金探器等国际先进设备及加工流水线,年加工能力15000吨,冷库储藏能力8000吨。 
  日照永兴食品有限公司秉承“诚实守信、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注重产品质量,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质量安全认证以及欧盟、SGS等认证。曾荣获:“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级明星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免检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韩国、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承认和肯定。(视频 陈鹏飞 图片 陈伟    胡芳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