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水产养殖合作社推介会上签约6家企业

2017年02月25日 19:58作者:来源:大众网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日照岚山区三益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推介会上签约6家企业,可谓盆满钵盈。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讯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日照岚山区三益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推介会上签约6家企业,可谓盆满钵盈

“今天上午收益很大,有6家签约,这对提升销量有很大帮助,我们合作社主要产品有海带、龙须菜、三倍体牡蛎、扇贝、海虹等,通过这次推介会,销量很大,日销量在三万斤左右。” 三益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王仕胜告诉记者。

经了解,三益水产养殖合作社位于岚山安东卫街道荻水社区,合作社统一组织采购、供应社员需要的苗种、为该社成员提供技术指导咨询,组织开展技术培训和交流活动,组织销售社成员自产养殖产品。通过规范化管理及养殖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发展浅海、滩涂养殖,合作社定位于市场化、品牌化、产业化、多元化的高起点上,走综合养殖、加工销售的思路,经济实力不断壮大,形成了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产业链,对岚山区乃至全市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视频 陈鹏飞 图片 陈伟    胡芳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