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前三岛水产品开发公司打造国家级商标

2017年02月25日 19:54作者:来源:大众网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讯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

“公司主要经营海参鲍鱼养殖,主要产品有即食海参、干海参、鲜鲍鱼。今天来展区咨询的特别多,今天的活动很成功,对公司产品宣传及销售很有帮助。我们产品主要特点是优质,养殖区在前三岛水域,海水无污染品质好,养殖出来的海参鲍鱼绿色无污染。”日照前三岛水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洋说。

了解,日照市岚山区前三岛水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水产增养殖为主,集海珍品增养殖、加工、贸易、休闲渔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食品企业。以海参、皱纹盘鲍等海珍品为主要产品,拥有地处北纬35度、远离大陆50海里的国内一流的海参、鲍鱼养殖基地。

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对育苗、养殖、加工、销售全过程建立了质量管控和可追溯体系,确保产品从“产地到餐桌的安全”。2008年,养殖基地获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刺参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2013 年,公司海参注册“日照刺参”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得成功。目前已经形成鲜活品、冻品、即食产品等多个产品品系,其生态价值广泛赢得关注和认可,“前三岛”产品因绿色、安全、营养的天然品质深受消费者欢迎(视频 陈鹏飞   图片 陈伟   胡芳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