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海带馅水饺就到日照东方红食品公司

2017年02月25日 19:51作者:来源:大众网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讯 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

“以往我们公司加工传统食品,如调理品、火锅丸子之类,但根据岚山区位特色和特点,我们在传统工艺上进行了改造,之前生产千叶豆腐,现在就做了海苔千页豆腐及海带千页豆腐,以往有鲅鱼水饺、虾仁水饺,现在又作出海苔睡觉、海带水饺,这些在国内几乎见不到。科技研发与中国海洋大学合作,进行技术改进。” 日照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经理郑加森告诉记者。

郑家森说,今天我们这边人气很火爆,做了一些试吃活动,大家都很爱吃,反响比较不错,非常感谢岚山区政府及海洋与渔业局举办这次活动,给企业创办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据介绍,日照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岚山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速冻食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外向型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速冻水饺系列、狮子头肉丸系列、鸡肉调理品、油炸食品系列、蒸煮产品系列、速冻海产品等。

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截至目前历经十年发展。公司注册资本3100万元人民币,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拥有3000吨低温储藏库,5000平方米精深加工车间,食品加工设备近百台套。 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大力拓展国内市场,打响自有品牌,产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市场,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视频 陈鹏飞   图片 陈伟   胡芳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