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郇梅同志致辞

2016年07月29日 11:27作者:来源:大众网

QQ图片20160729112736

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郇梅同志致辞:

我代表日照市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日照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与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合作期限自2017年至2026年(共十年)。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竞赛项目分国际全程马拉松、国际半程马拉松、沙滩迷你马拉松(5公里),于每年5月份举办。同时,为给2017年日照国际马拉松比赛提前热身,日照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田径协会将于今年924日共同举办2016年日照10公里沙滩马拉松。

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品牌的设立,既是日照市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打造“海滨山岳行”体育旅游线路的重要举措,也充分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体育局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