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一线装备企业带来先进产品 3日可免费参观

2016年09月03日 14:40作者:彭彦伟来源:大众网

3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继续进行,国内国际一线装备企业也带来了最先进的产品。宽河驿马带来了国内可以移动的面积最大的别墅式房车,嵘野房车带来了国内第一款水陆两用房车,而庞巴迪不仅带来了最先进的产品,市民还可以免费体验。

春田房车

日照市委书记杨军参观装备展并与专家们交流

国内最大的可移动式别墅房车

各种类型户外太空舱也吸引了市民参观

水陆两栖房车

市民体验

大众网日照93日讯记者 彭彦伟3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继续进行,国内国际一线装备企业也带来了最先进的产品。宽河驿马带来了国内可以移动的面积最大的别墅式房车,嵘野房车带来了国内第一款水陆两用房车,而庞巴迪不仅带来了最先进的产品,市民还可以免费体验。

3日上午9点,记者在位于北海路的装备展区看到,各种房车以及露营装备五花八门,看的人眼花缭乱,大量市民围观询问。在现场一辆最大的房车不时有市民上去参观,宽和驿马集团董事长岑彦介绍,该房车长7米,宽4.2米,是国内目前可以移动的最大的房车。该房车固定之后可以当房子使用,记者在房车内部看到,两室两厅的格局,洗手间,厨房甚至暖气等都一应俱全。“这是在英国工厂生产的,第一次在拉到国内销售。”岑彦说。

而这次参展房车最多的就是嵘野房车,他们总共来了8辆房车,其中最吸引人的要数水路两用的一款小型房车,在陆地上可以独立住宿,还可以用船拖到海上。“这是国内目前最先进的两栖房车。”董事长王历涛说。

在沙滩上,庞巴迪不仅带来了摩托艇、全地形车,游客还可免费进行试驾活动。游客在工作人员处登记后就可跟随工作人员体验一把风驰电掣般的感觉。骑着马力十足的全地形车,在沙滩上尽情驰骋,带来马路上所体验不到的驾驶快感。在海里,穿上救生衣,在工作人员辅助下,摩托艇在宽广的大海里尽情“翱翔”。

本次大会策划方山海锦华旅游公司负责人苗成峰介绍,本次活动他们以蓝海1号营地为契机,发展多功能露营展地,发展相关配套产业。“虽然露营装备产业刚开始发展,但起点非常高,要把该基地打造成全国最大的露营及装备产业基地。”苗成峰说。

据了解该装备展有三十余家国内外最先进的房车以及户外装备企业。带来了国内最先进的一流装备产品,市民在3日可免费参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