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露营装备展开放 数千市民家门口看露营房车

2016年09月03日 12:50作者:来源:大众网

市民听取露营装备推介会

市民听取露营装备推介会

市民 体验露营装备

市民 体验露营装备

市民体验露营装备

市民体验露营装备

有兴趣的市民认真研读房车的发展

有兴趣的市民认真研读房车的发展

市民与房车合影

市民与房车合影

市民在蓝海1号开始拔河比赛

市民在蓝海1号开始拔河比赛 

市民在沙滩上玩起沙滩排球

市民在沙滩上玩起沙滩排球

大众网日照9月3日讯(记者 牟泳锟)3 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进入了第二天,数千名市民来到蓝海1号与露营装备展的现场,关注露营装备,体验各种趣味活动,加深了市民、游客对露营装备的认识与认可。

3日上午,数千名市民乘坐大巴车或者自驾游来到蓝海1号露营公园,共同参观露营装备展,“妈妈,快过来,好大的车啊!”刚下车,一名来自安徽的小朋友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直奔房车而去,一进入房车就被里边的一流露营设备吸引住了,“我们是从安徽来的,本来是在日照旅游,听说这次有露营装备展我们就来了,”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我们就喜欢户外旅游,这次来日照感触最深的就是这次旅程了,一排排房车整齐排列,简直是看花了眼。

宽河驿马房车销售公司董事长岑彦告诉记者,日照市的天气与环境都特别适合房车的发展,适合休闲旅游度假的人群,同时日照对于房车露营也是刚刚起步,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将来有可能在此地建设一个英式的体验中心。

随后,市民去露营公园参观,共同体验了沙滩绘画、袋鼠跳跃、沙滩排球、拔河比赛、市民朋友对于这些游玩项目都兴趣盎然,乐此不彼。“蓝海1号确实很漂亮,沙滩也很美丽,海岸线很长,今后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在这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来蓝海1号露营公园,之前只是听说露营但是并没有亲自接触,现在先初步了解了一下,觉得兴趣很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意在通过结合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内部亮点优势,关注露营装备展,畅享其中涉及到的各类趣味活动,来展示本届露营装备展以及以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为代表的山海天休闲旅游魅力,加深市民、游客对山海天的认可,塑造良好的旅游市场口碑。同时开放日3日全天都免费开放,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午前去参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