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业务

2015年04月22日 11:58作者:来源:大众网

个人通知存款是存款人在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金融机构并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一种储蓄方式。个人通知存款起存金额和最低支取金额均为5万元,按提前通知期限的长短划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

个人存款

1.1活期储蓄存款

产品说明:活期储蓄存款是个人客户在存款时不约定存期,凭折(卡)随时可以存取款且存取金额不限的一种储蓄方式。

功能特点:存取高度灵活,资金划拨方便,流动性强。

服务对象:持有短期流动资金的人群。

1.2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产品说明: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个人客户在存款时约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储蓄方式。整存整取定期存款起存金额为50元,存期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个档次。

功能特点:利率较高,可质押贷款,可约定转存,允许部分提前支取,但只能部分支取一次。

服务对象:准备做长期储蓄的人群。

1.3定期一本通

产品说明:一个存折账户可办理不同存期的多笔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

功能特点:方便保管、易于察看,支持单笔定期存款转入、转出一本通账户。

服务对象:分期存入定期存款的个人客户。

1.4零存整取存款

产品说明:零存整取存款是个人客户每月固定存额,集零成整,约定期限,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储蓄方式。零存整取存款5元起存,存期分为一年、三年、 五年。

功能特点:积少成多,有助于养成理财习惯。

服务对象:每月结余资金不多但准备长期储蓄的人群。

1.5定活两便储蓄存款

产品说明:定活两便储蓄存款是存款时不约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随时可以支取的储蓄方式,起存金额为50元。

功能特点:可随时提取,利率随存期长短而变动。

服务对象:持有短期流动资金且使用时间不确定的人群。

1.6个人通知存款

产品说明:个人通知存款是存款人在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金融机构并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一种储蓄方式。个人通知存款起存金额和最低支取金额均为5万元,按提前通知期限的长短划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

功能特点:方便灵活、利率较高,兼具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的优点,其利率高于活期存款,并可以随时支取。

服务对象:资金短期闲置且金额较大、用款略有计划的人群。

1.7个人通知存款自动转存

产品说明:个人通知存款自动转存是指个人客户在我行办理通知存款时与我行约定由业务系统自动通知支取,每7天一个周期,本息自动转存的业务。

功能特点:存期可选、享受活期便利等优点,执行7天通知存款利率,利息滚存,实现理财和收益的最大化。

服务对象:资金短期闲置且金额较大、收益要求较高,用款时间不确定的客户。

1.8惠利宝

产品说明:金凤惠利宝是莱商银行为客户贴心设计的一款简单有益的储蓄产品。既有活期存款的便利,又有定期或七天通知存款的利息收益。只要开办金凤卡或者存款存折,并保持账户余额在人民币1000元(含)以上,即可轻松理财,获得更高收益。

存款:客户办理存款业务,系统自动将1000元的整数倍存款转入“惠利宝”理财账户。

产品特点:

1、免费开通,申请简单。客户开立或持有金凤卡,在各网点柜面办理签约手续,即可开通。

2、账户互转,灵活方便。“惠利宝”账户依托于金凤卡,您可随时存取或刷卡消费,如卡内活期存款余额不足,“惠利宝”账户可自动提供资金支持,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3、活期便利,定期收益。账户所有存款可随时支取,“惠利宝”账户存款超过7天,可享受7天通知存款或同档次定期利率。

服务对象:资金短期闲置且金额较小、用款时间不确定的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元昊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