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位摄影高手助阵汉式婚礼 长枪短炮“咔”不停

2014年10月01日 16:39作者:来源:大众网

 集体婚礼上聚集了众多摄影师

大众网日照101日讯记者 崔维成101日上午,“九点阳光·东关里”日照2014年青年汉式集体婚礼在万平口广场举办。活动现场吸引到40多位媒体摄影记者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他们用“长枪短炮”记录下新人的幸福时刻。

作为日照范围内举办的首次汉式婚礼,新颖的方式和内容让众人大开眼界。不少摄影爱好者得知活动举办后,纷纷赶到现场,用镜头记录下这难得的壮观场面。“之前在网上见过别的城市举办集体婚礼的照片,觉得场面很不错,但是没亲眼见到过,今天特意赶过来拍些照片,回去发给朋友们看看。”日照摄影爱好者王子涵说,场面的壮观程度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从活动开始前的茶艺表演,到婚礼开始新人入场并行各种礼仪,摄影师们不断选择角度,拍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照片。

此次活动中,日照市各大媒体的记者也纷纷到场,不断按下快门,见证新人的幸福时刻。此外,日照东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专门安排了航拍,从空中拍下婚礼的镜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