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童博会现场义卖20幅画

2016年06月19日 16:43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19日下午,在“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第六届童博会最后一天,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和蓝丝带公益协在现场共同举办了义卖活动,共义卖善款3250元,将全部捐给五莲一位贫困学生。

爱心人士和工作人员合影

爱心人士和画的作者合影

爱心人士现场献出爱心

爱心市民捐出善款

家长和孩子一起挑选喜欢的画

统计义卖钱数

大众网日照619日讯记者 崔维成19日下午,在“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第六届童博会最后一天,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和蓝丝带公益协会在现场共同举办了义卖活动,共义卖善款3250元,将全部捐给五莲一位贫困学生。

19日下午230分,童博会现场舞台边上了出现了20幅画,这些画是由番茄苗的老师和孩子们所画,将全部用来义卖。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义卖开始,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画,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记者看到,除了观展的市民外,好几位参加展会的参展商也买了几幅画,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据统计,这些画共义卖得3250元善款。番茄苗美术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五莲县叩官镇一位贫困学生手中,助她顺利完成学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