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远艺术学校现场教沙画

2016年06月18日 17:09作者:于志政来源:大众网

日6月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博远艺术学校带着沙画来到了现场,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一试身手。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于志政)日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博远艺术学校带着沙画来到了现场,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一试身手。

沙画就是用沙子作画,是近年刚刚兴起的一种与舞台艺术相结合的表演形式,沙画创作主要讲究的是作画者的手法和沙子与底部亮光形成的独特影像,通过沙子的布撒和抹除在白色玻璃背板上形成千变万化的动画似的短片效果,再配上屏幕与音乐,具有一种奇妙的视觉效果。这种动态展现艺术表演形式,相比于其他艺术更富生命力。

值此童博会期间,博远推出重磅优惠:

优惠一:各项学习99元每月(沙画除外),沙画998元每月。

优惠二:“以书易课”火爆来袭。每本书价值抵扣10元,最高可抵6本(每本书价值不低于10元)。只需要把书拿来,并且在你的朋友圈分享5天,截图带过来,就可以在童博会当场抵现换课程啦(沙画课程除外)。

优惠三:报名一项加59元就可再报一项学习。

优惠四:前100名交全年学费, 可送暑假班和寒假班各一个项目。

优惠五:前100名报名,再送2个月课程。

优惠六:报两项送文化课(不含餐费)。

优惠七:99元两节瓶中画亲自训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