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进入第二天 动物们齐聚会展中心开大会啦!

2016年06月18日 10:08作者:王文玉来源:大众网

 

矮马

小香猪

小香猪

小朋友跟动物亲密接触

小朋友跟动物亲密接触

松鼠和鹦鹉

松鼠和鹦鹉

龟宝宝

龟宝宝

鳄鱼宝宝

鳄鱼宝宝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童博会现场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座动物城,众多种类的动物齐聚一堂,孔雀公主、香猪王子、大师兄、乌龟哥哥、兔子妹妹、松鼠姐姐、矮马叔叔一一亮相,让孩子与动物亲密接触,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玩伴。

本届童博会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为了让小朋友们与动画片、电影中的动物们见面,可谓做了大量工作。据了解,这些动物都是由沁园春景区带来的“惊喜”,其中不少是从济宁赶来,只为给孩子一个难忘的童话里的童博会。

现场的小动物们都十分有趣,有孔雀开屏、松鼠剥瓜子、小猪吃食....或动或静,或站或卧,举手投足都让小朋友不愿离去。“太可爱啦”,小朋友可可告诉记者,他很喜欢小动物,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这么多种类的动物。在“疯狂动物城”,小朋友们可以亲手喂动物食物,也可以和动物们拍照合影,亲身体验动画片里的乐趣。

不仅如此,此届童博会上还以《大圣归来》为活动主题。演员们身穿大师兄和八戒的玩偶服装,进行精彩的表演,还会与小朋友们互动合影、尽情玩耍。

日照市沁园春风景区,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河山镇驻地南侧,204国道以西,河山镇费家庄西侧。景区总占地总面积约为60公顷,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旅游观光、四季采摘、冬季滑雪嬉雪、冰上娱乐、四季滑草、水上漂流、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