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父亲画幅画”致敬父亲节

2016年06月18日 13:11作者:赵洪芝来源:大众网

6月17日-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老凤祥首届父亲节“我为父亲画幅画”大型画展,吸引了不少热爱艺术的小朋友和家长朋友驻足欣赏。

日照老凤祥首届父亲节“我为父亲画幅画”大型画展

日照阳光美术书法学校作品

日照大千书画中心学生作品

番茄苗美术作品

A++童画馆学生作品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赵洪芝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老凤祥首届父亲节“我为父亲画幅画”大型画展,吸引了不少热爱艺术的小朋友和家长朋友驻足欣赏。

童博会现场人头攒动、比肩接踵,炎热的天气下,虽然已经全身大汗淋漓,但依然止不住市民的热情和脚步,在展区内搜寻亮点和自己感兴趣的活动。记者看到,在过道处两侧有两处大型展板,挂满了缤纷多彩的儿童展画,艺术形式多种多样,色彩靓丽、主题鲜明,吸引不少小朋友和家长驻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619日是父亲节,为了宣扬父爱的关怀,提醒小朋友表达对父亲的爱,日照老凤祥特别冠名了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日照频道、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主办,日照阳光美术书法学校、日照大千书画、日照A++创意书画、番茄苗美术共同承办,鼓励小朋友们拿出手中的画笔用真情真心,话(“画”)出对父亲最真挚的祝福,用行动展示自己内心的爱。

记者获悉,622日至629日,本次活动所征集绘画将进入网络展示和投票阶段,设有四个奖项:一等奖1名,奖儿童银镯一个(或200元姜疗卡一张);二等奖2名,奖男士银戒指一枚;三等奖3名,奖珍珠耳钉一对;优秀奖50名,奖小花珠红绳手链一个。活动评奖结束后,获奖小朋友到老凤祥领取奖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