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诗即可获精美礼品 快来日照日报社培训中心吧

2016年06月18日 17:03作者:牟泳锟 金涵来源:大众网

日照日报社馆内展区

小朋友现场背诵古诗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金涵)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日报社培训中心现场不仅派发礼品,还通过背诵古诗的方式让孩子们竞技,喜欢背诵的小朋友不要错过!

18日上午,在童博会的一角,朗朗的背书声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围观,原来日照日报社培训中心通过让孩子背诵古诗的方式赠送精美礼品,孩子们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声背诵。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童博会三天,全年班优惠600元后还可以参加现金抽奖活动(100%中奖率);小主持人和作文暑假班学费半价600元;现场背诵古诗一首,可领取精美礼品;童博会现场还将有专业老师为孩子现场指导语音发声技巧。

据悉,日照日报社培训中心是由日照日报社主办的青少儿才艺培训中心,其中播音主持培训是由教育部国家语委指导,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授权,面向日照市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青少年及成人独家承办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等级考试。与此同时,加盟中国梦想金话筒教育,于中央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日照日报社媒体资源及平台优势,专注于少儿主持,口才与作文培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