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架子鼓 滚石鼓校现场报名缴费就送

2016年06月18日 17:11作者:于志政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于志政617上午,“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快乐开启。

滚石鼓校在现场送大礼啦,签到就送飞行器一个;现场缴费99元,可享受一个月一对一教学,并赠送小黄人飞行棋和防水LED运动手环手表;报名暑假班,即送乐谱架、进口TAMA古锤一副;而且现场报名缴费就送一套架子鼓,还送两个月集体课。

滚石鼓校采用一对一授课模式,每周一课,每课时60分钟,手把手教学可以针对每位孩子的实际情况,让孩子得到个性化的对待,从而迅速提升自身水平;其次集体课是一对三以上,用组合或者合奏来练习乐手之间的配合;另外,远程教育课是由“海市蜃楼乐队”和“猎魔人乐队”鼓手大梁老师亲自授课,大梁老师曾多次担任齐秦、许巍演唱会专场鼓手,让孩子视野更加开阔,真正学到架子鼓的实战技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