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如何护牙?玉强齿科牙齿博物馆等你来参观

2016年06月18日 16:39作者:郑云歌 金涵来源:大众网

玉强齿科免费为孩子们洗牙

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金涵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在玉强齿科展区,小朋友们可享受免费的洗牙,充值更有抽奖机会获取牙齿钥匙扣等精美礼品。

在玉强齿科展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给不少孩子检查牙齿,并介绍保护牙齿的注意事项,在展区内,玉强齿科还打造了一个牙齿博物馆,带孩子们走进了牙齿的世界,展示万千年来牙齿的进化过程,以及古人如何爱牙,护牙。

玉强齿科成立已有20年,是日照口腔行业的领头军,从设备,到诊疗技术,都处在同行业的先进水平,玉强齿科倡导舒适无痛诊疗理念,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爱伤理念,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童博会期间,玉强齿科还将把公益进行到底,继续免费为孩子防蛀牙:窝沟封闭(3岁—18)、氟化防龋(1.5-3岁)扫微信还可以领取奖品,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