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花携爱心公益一元阅读计划亮相童博会

2016年06月17日 14:01作者:牟泳锟来源:大众网

6月17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安妮花携公益的一元阅读计划亮相童博会,让孩子们在学会阅读的同时学会奉献爱心。

安妮花携爱心公益一元阅读计划亮相童博会

工作人员忙着向家长朋友推荐公益一元阅读计划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牟泳锟)617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安妮花携公益的一元阅读计划亮相童博会,让孩子们在学会阅读的同时学会奉献爱心。

17日上午,记者在安妮花展位看到,许多小朋友饶有兴趣的翻着桌上的书本,而早教老师热火朝天的忙碌着,纷纷指导家长如何加入一元阅读计划。

记者了解到,一元阅读伙伴计划是奉献爱心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同时也能体验读书计划中的多个项目,“阅读伙伴计划”包括:中英文故事课堂,30天免费到馆自由阅读,通过阅读伙伴微信群线上分享导读,参加阅读伙伴颁奖等。同时现场还能参加中英文故事课堂即有到场礼:阅读伙伴徽章、书签、安妮花亲子阅读存折及音视频资源。

据了解,安妮花阅读馆起源于加拿大,有25万册原版进口图书,并配有安妮花认证家庭培训师,注重家庭式阅读方式,保证每个家庭都能得到最好的阅读指导。阅读馆内还有专业的阅读老师按照北美阅读方式对 孩子进行阅读训练,同步培养孩子的阅读与思维能力。不仅如此,各式各样阅读活动也会让孩子一直保持着对阅读的兴趣,孩子们可以与专业阅读老师一起学习讨 论,也可以与阅读伙伴进行读书的互动,持续阅读的家庭和孩子还会得到证书和勋章。安妮花阅读馆遵循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路线图,对图书进行阅读分级并进行专 业的英语阅读指导,培养具有跨思维能力的新一代双语少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