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减立减还是立减 日照大千书画中心大放送

2016年06月18日 13:24作者:于志政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于志政617上午,“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快乐开启。

日照大千书画中心在现场推出众多优惠,报名暑假班单科立减200元、双科立减560元,常年班立减200元,而且送神秘大礼一份。童博会期间,还推出了“18元体验课”,交18元就可以享受价值120元的两节精品书画课程。

日照大千书画中心是一所专门从事少儿书画研究和教学的专业书画中心,在孩子们的双休日、节假日期间,利用先进正规的少儿美术教学理念,使爱好绘画的孩子走上正规的艺术之路。日照大千书画中心通过科学的绘画教学理念,培养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与自信心,锻炼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开发孩子的智力,让每一位孩子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