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旋艺术学校嗨爆童博会 报名学钢琴就送钢琴!

2016年06月18日 13:22作者:王文玉来源:大众网

老师演奏手卷钢琴

学生表演

众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派发音乐礼盒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招生活动,有兴趣的家长及小朋友不要错过哦。

童博会上,音旋艺术学校的老师学生们为市民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有钢琴表演、吉他表演等各种艺术表演。老师跟学生配合默契,共同演绎,高品质的音乐表演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驻足观看,嗨爆童博会现场。

活动现场,音旋艺术学校准备了好玩的音乐礼盒,可现场免费领取。不仅如此,小朋友们还可以到展位亲身感受手卷钢琴,由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很多对音乐感兴趣的孩子纷纷前来体验。“我很喜欢这个礼物和手卷钢琴”,童童开心的说。她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从小就对音乐感兴趣,这次来童博会就是为了给孩子报名学习音乐。音旋艺术学校的展位前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仅一个上午,就有很多家长为孩子报名,让孩子走进音旋的艺术世界。

此次参加展会,日照音旋艺术学校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钢琴课一次性缴费两年可免费使用钢琴两年,一次性缴费三年可免费获得价值11800元钢琴一台。此外,中国语言表演、书法班、钢琴班,可交99元保证金预约试听课,也可报名暑假班。

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是一家以青少年艺术培训,艺术高考,艺术考级,艺考文化课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培训机构,创办于二零一三年,坐落在美丽的河山镇驻地,师资力量雄厚,是众多媒体合作单位并获得过多项荣誉。目前开设课程有舞蹈类:华彩中国舞教材,琦琦芭蕾教材,全国爵士舞等级考试教材。器乐类:钢琴,古筝,架子鼓,电子琴,吉他等乐器。语言类:播音主持,少儿口才,幼儿语言表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