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童博会上秀生态美景

2016年06月18日 12:46作者:赵洪芝来源:大众网

6月17日-19日, “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激情上演。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现场秀生态美景,推介属于日照人自己的天然氧吧。

海钓

日照万宝风景区是日照人自己的天然氧吧,景区内设置有丰富多彩的特色体验项目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赵洪芝617-19日, “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激情上演。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现场秀生态美景,推介属于日照人自己的天然氧吧。

万宝水产集团是一个以海水育苗养殖、休闲渔业为主的企业,厂区面积比较大,海域也很广阔,发展空间比较大。2015年山东省提出来海洋牧场建设项目,万宝集团发展起了海洋牧场。为了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公司从2012年开始发展旅游业,并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休闲旅游,开发了海水浴场、赶海园、垂钓池,并建成民宿旅游小镇,具备了景区快速发展的条件,建成了如今的万宝滨海风景区。

其中,万宝休闲海钓钓场是省级休闲海钓钓场,距岸3海里,面积140公顷,现有各类垂钓船舶8艘,,池钓钓场10公顷,可同时提供300个钓位;贝尔水上乐园是日照沿海一处大型水上游乐场地,占地42000平方米,主要有水上游船、网箱垂钓、海鸥观赏等休闲娱乐项目;赶海园面积近1000公顷,紧靠日照两城河入海口,是淡盐水交界的地方,是各类海洋生物繁衍栖息的宝地,资源丰富;景区民俗旅游小镇则是一处中高档住宿、餐饮场所,以绿色生态为主旨,以渔家民俗为特色,以旅途中的居家感觉为情调,已成为日照民俗旅游的新品牌。

大众网了解到,本届童博会,网友获得童博会门票后可现场置换万宝滨海风景区的优惠门票,孩子们免费玩,超值组合,史无前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