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童博会现场5折购票可畅游青岛藏马山景区

2016年06月18日 12:42作者:赵洪芝来源:大众网

6月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更是现场5折售票,吸引不少旅游爱好者驻足了解。

藏马山景区

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童博会现场五折售票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赵洪芝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更是现场5折售票,吸引不少旅游爱好者驻足了解。

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总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集养生文化、休闲度假产业于一体。度假区投资136亿元,打造集山地运动、休闲娱乐、文化创意、商务会议、绿色居地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养生休闲度假区。

千禧谷、蓝莓小镇、生态观光园、森林公园、植物园、藏马庄、御马场、滑雪场、养心谷、森林温泉、滑翔翼等特色旅游项目一应俱全,把湖光山色、田园牧歌的顶级生态资源与胶南文化资源完整的融合为一体。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只要市民、网友在童博会现场购票,即可享受5折优惠,扫描官方二维码并关注,即送价值58元的登山年卡兑换券一张,只需缴纳10元工本费和保险费即可兑换藏马山森林公园登山正式年卡,在79日前成功兑换者可参加藏马山全民登山月大抽奖活动,惊喜连连,劲爆不断!赶快来现场看看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