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云琪服装带来“私人订制” 童博会上优惠多多

2016年06月18日 09:48作者:胡芳泰来源:大众网

看看这这火爆的场面

看看这这火爆的场面

T恤可现场定制

T恤可现场定制

工作人员在介绍优惠活动

工作人员在介绍优惠活动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昊云琪服装将携带众多优惠亮相童博会,现场制定T恤更实惠。

17日上午,在童博会昊云琪服装童博会展区,众多市民在此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服装,有的在上面印上自己名字,有的定制亲子T恤,刚开展没多久,顷刻便成交310多件衣服,火热非常。

据悉,山东昊云琪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品牌营销、国际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服装企业。以全国著名的纺织印染城——山东淄博周村新棉针织厂为本公司自有生产加工基地,在总部设立:设计、打样及生产车间并与北京、广州、济南、青岛等国内多家针织服装厂长期合作。

童博会期间,昊云琪服装推出众多优惠:亲子T恤现场销售。原价60T恤,现场优惠价:成人35元/件。儿童30元/件。亲子2件套60元。亲子3件套85元,并赠送T恤订制专用现金券。现场发放5元订制专用现金券3000张。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5元订制专用电子现金券。T恤现场定制。现场提供空白T恤及各种图案可供客户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即印即拿。现场可预定客户自己准备的照片,设计图或网上下载的图案(需3--7天到店内取货)。团体服装定制:凡参加童博会的全体单位,活动当曰预定制T恤、马夹、帽子、围裙等团体服装,无论数量多少均免设计费,免单色制版费2个,免单色印刷费;彩图或logo印刷,刺绣优惠10%。现场每日免费提供10件纯白色T恤,供儿童美术特长者现场在T恤上绘画并赠送。绘画需完整图案,时间需30分钟以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