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梦想金话筒带来免费体验沙画 现场报名送现金

2016年06月18日 09:36作者:牟泳锟来源:大众网

家长正在咨询金话筒老师 于执政摄

家长正在咨询金话筒老师 于执政摄

梦想金话筒携多项优惠亮相童博会 于志政摄

梦想金话筒携多项优惠亮相童博会 于志政摄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牟泳锟)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梦想金话筒不仅带来了免费体验沙画,还有现场报名就送巨额现金等优惠措施,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17日上午,在梦想金话筒展区,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免费体验沙画等项目,孩子们也玩的不亦乐乎,而家长不断咨询金话筒老师如何说好普通话等一些启蒙问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小主持全年班享“0”元的活动。报名全年班,在学费优惠的基础上即可送现金大奖,现金大奖当场拿回家,同时小主持暑期班享千人团购学费半价优惠,600/人,并送暑期精美教材。智乐手工课暑期班享千人团购学费半价优惠,499/人,并送得力精品水彩笔一盒。暑期班报名的学员,均可免费参加8月份电视台大型专场文艺演出。

据悉,中国梦想金话筒教育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教材研发、师资培训,语言朗诵考级,影视拍摄,少儿春晚、语言朗诵大赛,为一体的央视上榜品牌。梦想金话筒少儿主持人艺 术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自信,克服学生的胆怯,从而做到勇于表演,乐于表达,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日照梦想金话筒,有12年播音主持专业教学经验,教学、管理体系成熟、专业,一年来,已培养3000余名播音主持爱好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