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吃绿豆饼喝茶饮吗 快来童博会现场!

2016年06月18日 09:25作者:牟泳锟来源:大众网

老北京绿豆饼亮相童博会,现场免费试吃

老北京绿豆饼亮相童博会,现场免费试吃

童博会暖岛茶饮免费试喝

童博会暖岛茶饮免费试喝

市民品尝暖岛茶饮

市民品尝暖岛茶饮

暖岛茶饮免费试喝持续进行中

暖岛茶饮免费试喝持续进行中

大众网日照6月17日讯(记者 牟泳锟)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其中,山东那鲁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暖岛茶饮”、“御上老北京绿豆饼”、御上老北京南瓜饼”亮相童博会,开启了童博会的饕餮盛宴。

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一手拿着绿豆饼、一手端着一杯暖岛茶饮游玩童博会,好不惬意。记者了解到,童博会期间山东那鲁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推出免费试吃活动,不仅可以免费试吃零食,还能免费试喝各种饮品,水果等,让市民朋友在玩转童博会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各种美食,嗨翻整个童博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那鲁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暖岛茶饮”、“御上老北京绿豆饼”、御上老北京南瓜饼”,掀起了一股美食狂潮,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舌尖美食。那鲁湾餐饮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国茶文化,以"博采众长,自成体系"为产品研发宗旨,弘扬中国茶文化为己任,大力研发出以茶叶为主要原料的茶饮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