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国学钜惠来袭 带领孩子领略国学魅力

2016年06月18日 09:08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家长咨询学习国学事宜

家长咨询学习国学事宜

众多家长想让孩子从小学习国学

众多家长想让孩子从小学习国学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崔维成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德艺国学现场推出半价优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德艺国学是日照市国学教育机构,以培养孩子心性为目的,以经典诵读和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为主,兼顾琴、棋、书、画、射艺、茶道、戏曲、民俗等国艺熏陶。教学中采用多媒体教学,游戏法教学,体验式教学的模式,小班授课等教学模式,让孩子通过穿汉服、习礼仪、学经典、品国味儿来传承中国文化,在快乐中学习国学。

展会上,很多家长前去咨询学习国学事宜,想让孩子从小接触国学,收到中古传统文化的熏陶。据介绍,目前德艺国学已开设体验课程有游学、国学冬夏令营、小记者采访、国学经典诵读、国学经典故事、曲艺、“琴棋书画”、茶艺、射艺、剪纸等课程。

此次参加展会,德艺国学推出了钜惠招生活动:原价4200元的全年班,在童博会三天只需半价2100元(限前20名报名者);99元就可以获得8节试听课程;设有免费家长课堂,孩子报名,爸爸妈妈可以跟着一起学习。

不仅如此,德艺国学还会为大家带来中国风体验,活动现场有汉服体验、国学知识问答赢奖品活动,还有中国特色小礼物送给孩子们。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到展会现场了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