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智星亮相日照童博会 免费为孩子做思维能力测评

2016年06月18日 09:03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孩子在展区内玩益智玩具

孩子在展区内玩益智玩具

家长了解课程

家长了解课程

展区吸引很多家长咨询

展区吸引很多家长咨询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崔维成)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博文智星国际全脑早教中心带来“意念方舟”注意力训练仪,免费为孩子们做意念力、记忆力、专注力、思维能力测评。

北京博文智星国际全脑早教中心落户日照五年以来,已成功培养出600多名拥有丰富想象力、注意力集中、兴趣广泛、情绪稳定、理解力、记忆力超强的全脑智慧宝贝。博文智星一直本着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做的是良心教育、传的是优良口碑”的育儿志愿,来服务日照家长。

在展会现场,博文智星的老师们一直忙着接收家长们的咨询,并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展区有很多的玩具都送给了孩子们。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就有10多位家长为孩子报名成为会员。

本次童博会正值博文智星五周年,特推出200元超值会员卡。该会员卡包含:1、儿童大脑天赋基因检测(情商+智商+脑容量+天赋基因+因材施教);2、全脑潜能开发2课时;3、神奇科学探索1课时;4、精美礼品一份;5、享有家庭育儿免费指导一年;6、现场参与抽超值大奖。

大奖已经备好,您准备好来领取了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