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音乐学吉他? 子洲琴行惠动你心

2016年06月18日 16:43作者:郑云歌 金涵来源:大众网

子洲琴行老师现场演奏

工作人员细心讲解

跟子洲琴行老师来学音乐吧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金涵 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子洲琴行首次亮相童博会,为小朋友们送来了众多优惠活动。

18日,童博会子洲展区琴声不断,很多小朋友体验了一番弹吉他的风采。虽然很多孩子对吉他还不熟悉,但是出于好奇,他们拿起亲弹了起来。经过老师的指导,没多久,他们弹吉他的姿势就标准了很多,也慢慢开始找到了节奏。一旁的家长则成为他们的专业摄像师,“咔嚓咔嚓”留住孩子美好的瞬间。

 据悉,子洲琴行经过历练甄选,拥有了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一校区已开设了电子琴班、钢琴班。给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子洲琴行现已成为上海音乐学院合作单位,上海音乐学院吉他考级专业定点机构。

童博会三天,子洲琴行活动内容有现场报名交100元抵500元,(包括4节免费试听课,精美水杯一个,T恤一件);现场报名全年班直降600元,前十名还可获尤克里里一把(另外精美水杯一个,T恤一件)。6周岁以上,热爱音乐的你,快快行动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