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展就有22人报名!日照中音艺术中心太火爆了

2016年06月17日 15:49作者:胡芳泰 于志政来源:大众网

报名的真不少

扫码送奖

我在中音学钢琴,您来了么?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 于志政)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启。日照中音艺术中心在童博会现场推出钜惠,引得众多家长为孩子报名。

一年两次的童博会是孩子们狂欢的日子,日照中音艺术中心在展区扫码送礼活动,水杯、玩具等受到了大量市民的青睐,随之而来的是报名培训人数的增加,短短时间内就有22人报名。

此次童博会现场,日照市中音艺术中心推出钜惠:凡在童博会上报名竹笛、箫、葫芦丝专业学习的学员,均可得到由中心定制的名家乐器与教材;在童博会上报名钢琴、电钢琴专业的学员,可免费使用乐器一年;活动现场扫中音艺术中心二维码有礼品相送。还没有报名的,快抓紧啦!

日照市中音艺术中心是经日照市民政局鲁民证字第L00538号文件批准的一所专业从事钢琴、竹笛、葫芦丝的专项音乐教育中心。中心教师25年专注研究专业学习,致力于儿童器乐及中高考专业辅导,中心学生们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比赛成绩均名列前茅,中高考学生均考入国家知名艺术院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